17.5歲の兔紙

国剧座位安排群访文字版全录

兔子又来吐槽了,“有对比才有看头”第二弹。老规矩,吐槽部分【】括起来。

【背景介绍,当然就是大家怨念已久的胡歌的座位安排问题】

 

【先来看看大姐的反应】

刘敏涛:什么事?

主持:胡歌

刘敏涛:他怎么没跟我汇报啊,这臭小子

主持:跟大哥汇报了,大哥说了不同意

刘敏涛:不同意?我得先让他跪下了再说,这么大的事儿没跟我讲啊

【大姐还是挺会回复记者的,诙谐的把问题绕过去了,如果我的理解力没出问题的话,应该是和大哥一样,大写的不同意】

 

【接下来是小红花夫妇】【小红花夫妇俩真的可以去讲相声了】

袁弘:而且我觉得他们安排座位是故意的

张歆艺:绝对是故意的

主持:比如说呢

袁弘:让我们俩坐在那个霍建华跟胡歌的旁边,然后把华哥搁在我和胡歌中间

【这里有一点点胡歌的部分我放到最后了,后面王凯的部分,我也全部放到最后了】

主持:胡歌不是你的全部吗

袁弘:对对对,曾经是,以后也是

主持:一直觉得你跟胡歌是“真爱”,当然跟张歆艺也是

张歆艺:没事没事没事,有个先来后到

袁弘:她不在的时候再说这个

袁弘:天天在家看《伪装者》,看《琅琊榜》天天看

张歆艺:看他的“前任”到底有多好,学习一下

【二姐实力认证,我们胡歌先生已经荣誉变成小红花的“前任”了】

 

【然后是三石弟弟】

吴磊:他们俩关系一直都很好

主持:有没有觉得苏哥哥被抢走了

吴磊:我的苏哥哥一直都不是我的

【我们三石弟弟也是大写的耿直“一直不是我的”】

 

【然后看大家为胡霍CP送去祝福】【这里保留完整性,是因为后面要实力对比】

袁弘:我大方的祝福他们

张歆艺:我也是很大度的

陈乔恩:他们是最强CP组合是不是,在这里就祝福他们

【这三个人跟胡霍的关系,稍微百度一下就知道啦,关键是大家的反应都很“大方”、“大度”】

【我只想说现在的媒体还真会玩,这个视频采访都很会选人嘛】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其中一位当事人以及我们另一位旁观者清的王凯先生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我觉得“旁观者清”这个词我可以玩一年】

主持:你们两个怎么没有一起来【这里当然是指胡霍两人】

胡歌:问怕了吧,你们不要再问我们那样的问题了

【首先简单明了说出了自己不想再炒这个问题】

胡歌:其实我相信大家再不管再怎么开玩笑,我跟他的友情的性质,都是不会改变的。

【友情的性质,怎么改变?一是变敌对,二是变成别的什么感情】

胡歌: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好避讳的,我们就是好朋友。

【看到这一句,那么上一句应该是选项二了吧,变成别的什么感情呢,然后才需要避讳呢。】

【这是一道思考题,说到避讳这个问题,想必所有看过国剧的凯歌饭们马上内心就恍然大悟了,去到现场的各位太太们更是切身体会了一把】

 

【最后依然是我们的王凯先生压轴】

王凯:怎么又来这一出,我记得上次好像是我跟胡歌交头接耳的时候被拍了一张这样的

【王凯先生,现在是采访你对胡霍的想法,你提你跟胡歌先生的问题干啥,怕别人不知道你俩早就有这样交头接耳的照片吗,实力把自己往里面搅和吗】【捂脸】

主持:会不会有点那什么,胡歌被霍建华抢走了【记者朋友,我觉得你很有勇气】

王凯:大家都是好哥们,谁都不是谁的,都一样

【“谁都不是谁的”,请大家对比一下所有被访人员,小红花和陈乔恩都大方祝福,王凯先生却很干脆的就给胡霍否了,也是耿直。

【其实这个视频我也是先看的王凯个人截频版,我当时看了是觉得“谁都不是谁的”把他自己也给带进去了。可是,可是,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看头,在看到所有人对胡霍的祝福词以后,我只能说王凯先生这一反应,在我心里已是大写的男友力了。】

 

另外附送视频地址:https://tv.sohu.com/20151221/n432115010.shtml?qq-pf-to=pcqq.discussion

 

评论(33)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