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歲の兔紙

这是一个愉快的脑洞(没人发,兔子来

【鲁豫有约 王凯 上期】前情:在往母校去的路上,被告知今天是单双号限行。

王凯先生立马掏电话要给什么人打电话,说着要给“他们”去个电话,随后蒙太奇镜头,但是节目组又很贴心的给了字幕,然后很奇怪明明是给“他们”电话,但是问题都是问一个人“你”的(详见字幕:你在哪呢?车在哪呢?你在开车吗。

请看第二张图:靖王附体:忽然蹦什么词,还“不知者不罪”,挂了电话后,王凯先生在玻璃上边放空边比划,记者问他在画什么,他说“我也不知道”,可是他却画了一个带着翅膀的心❤️

问题来了,谁会借开王凯的车,如果是工作人员,比如助理,会常开车,会不会连北京单双号限行都不知道。第二,不是北京人的朋友?22日谁不是北京人,却在北京,可以借到王凯车的关系?PS某人22日好像是白天彩排?晚上没事了?

噗,这是一个愉快的脑洞,别当真

评论(72)

热度(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